北京时间8月28日凌晨0:00,挪威甲级联赛第12轮继续打响,松达尔主场面对前来挑战的艾伊加登。

球队分析

松达尔

本赛季的松达尔依旧比较强势,11轮过后排名第3非常有希望冲击下赛季的升级名额,而且球队本赛季参与的比赛几乎8成打出了大球,打球率是非常的高,大家可以持续留意一下他们的这个属性。

上一轮联赛里面,松达尔在强强对话当中2比2战平了领头羊特罗姆瑟,展现了出球队强大的作战能力,本轮面对弱旅自然不可以放过拿分的机会。根据统计,球队最近10场比赛打进了23各进球,场均2.3各进球也表明了他们的锋线进球能力非常了得,擅长展开对攻战。

艾伊加登

艾伊加登上一轮联赛主场1比0小胜谢夫,拿下了一场艰难的胜利,也是球队最近8轮比赛当中唯一的一场胜仗,而打出如此惨淡的成绩,也导致了球队目前排名处于下游的位置。本赛季的艾伊加登就像迷失了一般,完全找不到球队应有的那一套战术,教练也是根据球队的状况制定了一套又一套战术,可是没有一套是完全适合艾伊加登的。

而由于战术的频繁变换,球员也在这种来回切换的状态当中变得非常迷失,完全找不到在场上应有的状态,也是导致球队如今表现的最大原因。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根据实力给到了松达尔一个让步1.5的数据,个人感觉非常合理,比较松达尔坐镇主场,并且排名和整体要强于艾伊加登,这是一个非常难得的抢分机会。鉴于本场比赛作客的艾伊加登防守能力一般,面对锋线强有力的松达尔,一场屠杀可以说是难以避免。所以本场比赛看好松达尔让胜。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