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梅西已经确定离开巴萨,再加上俱乐部已经坚决要清洗苏亚雷斯,因此对于这个球队来说,接下来有一个很重要的工作就是寻找前锋线的替代者和新人。根据西班牙媒体《足球先生》的消息称,目前科曼教练在这个位置上已经有了他的最新目标,那就是荷兰球员博阿杜,这位年仅19岁的球员。

就目前的巴萨前锋线来说,其实即使是梅西和苏亚雷斯不走,他们估计也得寻找新的前锋,毕竟不管是梅西还是苏亚雷斯,他们的年龄都太大了,而现在他们都基本上确定会离开,这就让巴萨更得在这个位置上寻找新的球员。

科曼作为一个荷兰教练,在选择新的教练的时候肯定也会基本上以荷兰球员为主,因此他看上了19岁的博阿杜。这位球员现在效力于荷甲联赛球队阿尔克马尔,上个赛季他为球队总计打进了17个进球和10个助攻,阿尔克马尔也在上个赛季拿到了联赛亚军,可以说这个年龄有这样的表现也算是很不错了。

此外科曼教练在执教荷兰国家队的时候,也曾经给了博阿杜进入到国家队的机会,现在的他已经是荷兰国脚,加上他在俱乐部的地位,可以说博阿杜被科曼乃至巴萨看上都是正常的。

但是这笔交易让人感到担心的地方是,巴萨作为一个希望立志在欧冠上夺冠的俱乐部,如果指望一个19岁的年轻人去做到这一点显然是很不现实的事情。因为不管从任何角度来说,博阿杜也很难真的能在巴萨起到一个超级前锋的作用,这一点巴萨心知肚明,当然这也是让他们感到十分为难的事情。

不过科曼教练或许可以转变一下思路,在梅西和苏亚雷斯离开之后,球队完全可以重点去启用之前签下的几个亿元先生,不管是格列兹曼还是登贝莱,甚至是库蒂尼奥,这些球员之前在巴萨表现不佳的很大原因都是因为他们的位置因为梅西等元老球员的存在而受到影响和挤压,实际上若是这些人能打上以前他们所熟悉的位置,他们当然不会表现的还这样糟糕。目前巴萨可以考虑扶正格列兹曼以及登贝莱,另外将库蒂尼奥放在该放的中场位置,这样的安排其实对于巴萨来说才是比较正常和合理的,球队也不需要过分纠结于引援不利的问题上。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