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7日凌晨2:45,欧国联新赛季第二轮比赛继续打响,西班牙坐镇主场面对实力不俗得乌克兰。

球队分析

西班牙

在欧国联得第一轮当中,西班牙客场战平了小组实力最强的德国,其实比赛当中西班牙的机会还是比较多的,奈何球员们的把握能力不足,白白浪费了许多杀死比赛的机会。其实这一期的西班牙国家队名单可以说是近10年里最为平淡的一期。

当中很多新晋的国脚都不是球星级别甚至还是属于年轻球员,无法与哈维和小白哪一个时期对比。哪怕现在的这一支西班牙依然强调传控打法,可是打出来的效果并没有像巅峰时期西班牙的影子,战斗力其实相对下降了。

乌克兰

在舍普琴科的调教下,乌克兰国家队算是渐入佳境,第一轮欧国联面对实力高于自身的瑞士依然能够2比1战胜对手,说明了如今的乌克兰并不是空有其表。不过乌克兰奈何还是球员整体水平有限,能够带领球队前进的球员为数不多,更像是一支平民化的球队。

需要球场上每一个位置相互协助才能够打出漂亮的成绩。另外球队的打法真的比较单一,中场创造力有限,如果被对手禁锢队中出球的那点就比较难去打出想要的效果,这是乌克兰需要去改进的地方。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西班牙让步1球的数字,其实比较合理,首先本次进入西班牙大名单的球员实力有所下滑,首轮仅获平局时期并没有乌克兰方面高涨,或者说看好西班牙能够净胜2球以上的球迷并不多。大小球方面从2.5跳升到2.75,算是更加靠近大球,毕竟西班牙主场的攻击力不差,而且乌克兰整体状态也不错的情况下,大球打出的概率还是比较高的。综合以上分析,本场比赛看好西班牙让胜。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