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4日晚上23:30,英超第四轮比赛继续打响,曼联将在主场面对到访的热刺。

球队分析

曼联 在本场主场比赛之前,曼联经历了3场客场的比赛,最终时取得了3连胜的成绩,包括英联杯击败低级别的卢顿,以及联赛和杯赛双杀布莱顿。总体来说,曼联的状态开始回归到正常轨道。

不过这3场比赛的对手实力始终属于比较低下的水平,无法体现红魔是否真的能够应付各种对手的能力。而新赛季首轮的联赛曼联坐镇主场却1比3负于水晶宫,这对于志在新赛季取得一番成绩的他们来说是一个打击,热刺在这个时候出现将是考研曼联的一个有效试金石。

热刺 热刺在最近的赛程比较密集,从9月30日对阵切尔西的比赛开始,到今天4好面对曼联,短短5天需要经历3场比赛,对于球员的体能来说是一个考验。不过虽然比赛较为密集,但是幸好所有比赛都是在本土进行,无需远非外地,否则对于球员来说考验更大。

自从联赛首轮败倒于埃弗顿脚下后,热刺已经保持了各项赛事连续6场不败,上一场比赛还大胜了欧联杯附加赛对手7比2,把信心都打了回来,相信本战对阵红魔前任主帅穆里尼奥将会知己知彼的派出适合阵容。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主场作战的曼联一个0.5的让步,相信除了主场加成以外,他们更加看好红魔是另一个因素,毕竟热刺已经6轮不败,打和热刺的数据也可以收下的情况下选择曼联其实更加需要胆量。大小球方面是一个2.5上升到2.75的数字,根据两队最近的表现,进攻端还是不错的演绎,相信本场比赛进球不会少。综合以上分析本场比赛看好曼联受让胜。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