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24日凌晨2:45,意甲第5轮比赛继续进行,萨索洛将在主场面对前来挑战的都灵。

球队分析

萨索洛

可能很多球迷都不会想到目前积分榜第二位的球队会是萨索洛吧,4轮过后他们以3胜1平的成绩稳居第二,仅次于AC米兰。本赛季的萨索洛仿似打通了任督二脉,4轮比赛均有进球且合共打进了13球,火力相当凶猛。

而上一轮面对博洛尼亚的赛事当中,球队更是落后2球最后惊天逆转,让球迷们看到了这支球队在打逆风球的时候也是如此的出色。不过比较不足的地方就是暂时还未出现零封的场次,球队的防守端还是需要更加集中注意力去参加比赛。

都灵

实力属于意甲中游的都灵在赛季初遭遇到一波3连败,0分的他们躺在了积分榜的底部,也是近10年来俱乐部最差的开局成绩。其实本夏天都灵迎来了一波大换血,场上的前中后3条线都进行了不大不小的球员买卖操作。

或许球员之间还未建立起相应的默契,所以导致场上的表现一直未尽人意。其实都灵这支球队一直以来都是侧重于防守的,不过最近他们丢的球也是比较多了,还需要球员们之间的磨合和教练去制定一套适合他们的战术,才能在现时走出低谷。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的初始数据其实比较不一,0.25;0.5或者0.75都存在,不过最后时刻都基本上统一升级到1球,但是按照目前两支球队的状态来看,这种升级的首发更像主队萨索洛过热,很有可能赢不下比赛。大小球方面是一个3.25,都灵防守确实不太好,但是萨索洛本赛季也未能尝试过零封,所以大球是一个比较合适的选择。综合以上分析本场比赛看好都灵受让胜。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