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tt Phillips昨天的胜利英雄

光芒代打菲力普斯(Brett Phillips)昨成为最不可思议的致胜英雄,赛后疯狂庆祝还因兴奋过度脱水,紧急吊点滴。

菲力普斯昨在9下两出局,球数2好1坏落后之下,逮中道奇终结者简森(Kenley Jansen)的卡特球、敲出关键安打,再加上道奇发生2次失误,光芒最后就以8:7完成戏剧性逆转。

逆转的当下,敲出安打的菲力普斯展开双臂、一路往外野狂奔,队友们也陆续涌上、疯狂庆祝,不料却差点乐极生悲。

「庆祝过程中消耗太多能量,我差点昏过去了,」一度还出现脱水现象的菲力普斯表示,「就是有点喘不过气来、因为太激动了,不过真的很值得。」这位胜利功臣称当时光是躺着的静止心率每分钟就高达140下,所幸在紧急吊点滴后已无大碍。

意外成为光芒致胜英雄的菲力普斯也透露,赛后打开手机发现收到超过500则讯息,道贺者包括曾共同并肩作战的前队友布朗(Ryan Braun)、梅瑞菲德(Whit Merrifield)以及红雀老将韦恩莱特(Adam Wainwright)等人,而他也一一回覆,直到凌晨4点才就寝。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