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28日,CBA常规赛继续进行,晚上19点35分,CBA将给我们带来吉林对阵广州​的比赛。

​球队分析

吉林东北虎

本赛季的吉林队是一支让人眼前一亮的球队,此前他们是一支非常依赖外援的球队,本赛季的他们以全华班出战,外界并不看好他们的前景,不过​之前4场常规赛他们却取得了4连胜的佳绩。

目前吉林队​中有6位球员的场均得分超过了两位数,这展现了他们的团队能力与整体性。除了在进攻端的疯狂表现之外,吉林队的防守本赛季也有长足的进步,目前他们的场均失分只有95.8分,排名全联盟第四,虽然进攻不是特别出色,但场均也有107​分进账。​此番面对实力不算强的广州,他们将向5连胜发起冲击。

广州龙狮

上赛季的广州队是一支人见人欺的鱼腩球队,本赛季广州队在郭士强入主球队之后,精神面貌发生了巨大的改变​。前4场比赛他们取得了2胜2负的战绩,虽然战绩看起来不算出色,但是对比之前几个赛季的广州,​他们的进步大家都看在眼里。

在球队的数据方面,目前广州队场均得分93.3分,场均失分95.3分,从这样的数据来看,广州队是一支防守有余进攻不足的球队​。球队目前​坐拥双外援,但由于本赛季的特殊政策,双外援在面对全华班的时候发挥的作用非常一般。国内球员方面广州队的球员质量与​吉林队比起来还是逊色了不少。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吉林队一个4.5分的让步,虽然广州队的防守不错,但是吉林队的全华班在面对广州队的国内球员时优势还是不小的,所以​吉林队还是非常有希望打穿的。

大小分方面,数据公司给到的是199.5的界线,考虑到广州队便秘的进攻加上吉林队凶悍的防守,以及双方都是靠防守吃饭的球队,​大分恐怕很难打出。

个人推介​:吉林-4.5

大小分推介​:199.5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