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篇主要是针对苹果Iphone(IOS系统)的用户做介绍
只要简单几个步骤,就可以使用VPN翻墙软体连上被封锁的网站及软体。

下载「OPENVPN」、「VPN搜索器」

首先先上APP Store输入关键字:「OpenVpn」、「Vpn搜索器」下载以上两个软体。
先打开「Vpn搜索器」搜索各国的IP位址,接着点选开启,此时会跳出一个新的画面问你要用什么程式开启,请点选「OpenVpn」
画面会跳至「OpenVpn」,接着点选绿色的(+)将IP加入至清单内。
加入完毕后将横杠的地方转至绿色的位址,会发现下方的秒数开始跳动,表示已经开始试着连接。

大陆快速翻墙

建议超过十秒若无法连接上的话,请重新回到「Vpn搜索器」再寻找新的IP位址,「记得先把横杠绿色部分关掉」
回到「Vpn搜索器」重复以上步骤直到连上为止。
连上线后手机屏幕就会出现一个小框框写着VPN,表示已经可以顺利使用各种连接不上的网络了。
但不是每个VPN都会很稳定,偶有断线的可能,只能在多重复几次,多点耐心,将就一下加减用了。

大陆快速翻墙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