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对阵: 英超 狼队 VS 水晶宫
比赛时间: 2020-10-31 04:00

狼队前两个赛季展现了自己的黑马本色,球队面对强队的战绩也是十分出色,不过本赛季狼队的黑马成色似乎有点褪去,近三轮比赛每场比赛只打进1球,狼队在进攻端太过依赖希门尼斯,一旦他被人完全限制住球队没有第二人可以站出来,这是狼队所面临进攻端的问题。本赛季至今,狼队6轮联赛打入6球,丢了8球,希门尼斯一人就包办了4球。而水晶宫本赛季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尤其客场掀翻了曼联,他们打进8球丢了9球,球队在进攻端中扎哈的表现十分出色,不过其他球员的帮忙也是太少,本场比赛也是扎哈和希门尼斯的对决,不过近期的状态来看水晶宫更加出色。

本场亚指在进球数上面给出了2/2.5球的初指,在胜负方面狼队让半球起步。两支球队在最近10次交锋中平分秋色,各自赢得了其中的4场,两支球队分胜负的能力还是比较出色的,新赛季中两支球队的当家射手扎哈和希门尼斯的表现抢眼,他们的争夺将十分有看点,不过狼队的进攻一直不是他们的强项,加上本赛季目前为止他们的进攻点太过单一,此役面对近况比较出色的水晶宫恐难以取胜,看好水晶宫半场不败。

半场客胜+0/0.5

作者 千千说球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