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那提大师赛:罗杰·费德勒在第三轮输给了安德烈·鲁布列夫, 中网体坛,oubili.com

俄罗斯23岁职业男网选手鲁布列夫在2020年赛季打出个人生涯至今最成功的一季,在维也纳网球公开赛单打决赛以6比4、6比4击败义大利选手索内戈,斩获个人本季第5座冠军,比现任世界球王乔柯维奇的4座冠军还出色。

鲁布列夫是新冠肺炎疫情导致不少比赛取消的2020球季第一位达到5冠的选手,他分享成功的秘诀:「过去我总爱在场上抱怨,这一周赛事我在情绪上控制得不错,不太抱怨也没有闹脾气,是我生涯中内心颇为平静的几个礼拜。」

本季第5冠魯布列夫狂過喬帥- 運動天地- 中國時報

「如果要跟顶尖选手比较的话,更注意情绪管理是比较好的目标,这是正确的方向,我得好好努力,尽量保持乐观态度。」鲁布列夫这么说。

鲁布列夫最近4站赛事拿了3座冠军,目前世界排名居第8,也因为在维也纳收下冠军,替自己确保年终总决赛参赛资格,他补充说:「很开心在维也纳夺冠,也很高兴将第一次参加在英国伦敦举办的ATP年终总决赛,这是很棒的挑战,我可以借此审视还有哪些进步空间,帮我达到和世界前八好手对抗的水准。」

至于维也纳公开赛男单亚军索内戈在本站赛事也表现不错,不但一盘未失挺进决赛,8强赛还以6比2、6比1轻取乔柯维奇,他表示:「这是我人生中目前最成功的一场巡回赛,我打出最佳状态,还击败世界第一,是很不可思议的一周。」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