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6日凌晨4:00,欧冠小组赛第三轮继续厮杀,AC米兰将在主场对阵里尔。

球队分析

AC米兰

近期风头最盛的球队可谓算上AC米兰了,联赛开季至今不败,霸占榜首位置,欧联杯前两轮小组赛继续实现连胜,的确是超出了很多球迷的预期。其实很多人都认为伊布只是来到AC米兰养老,却万万想不到他既能够进球,也能够凝聚一群米兰球员的人心。

日前,伊布更加是疑似宣布回归瑞典国家队,可谓书写了当代老兵不死的传说。打完这一类的欧联杯后,下一轮的欧联杯将在11月底再次开打,相信AC米兰会在此前拿到9个积分,取拿下出线的主动权。

里尔

里尔其实上赛季是参加欧冠的球队,无奈本赛季由于战绩只能下来打欧联杯了,前两轮的小组赛当中他们1胜1平拿到4个积分,出线机会还是存在的,基本上就是和凯尔特人争夺一个出线名额。

无奈本轮小组赛需要远飞米兰的主场挑战他们,本着9死1生的心理,里尔哪怕拿到一个平局也是完成任务了。而球队最近的联赛当中遭遇到两连平,丢分的心情也是让球员兴奋不起来,或者这一次的米兰之旅,极有可能会是他们的心情再一次郁闷在输球的包围中。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AC米兰一个0.75的让步,2006年双方在欧冠小组赛相遇过,那时候的米兰1平1负未能拿下里尔,本次拿出了0.75的大力支持数据,相信能够报下当年失利之仇。大小球方面为2.5上升到2.75,几乎能够评断为大球,凭借目前AC米兰的实力,在主场面对法甲中上游的里尔,打进进球是比较轻松的事情。综合以上分析,本场比赛看好米兰让胜。

作者 懂球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