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8日,CBA常规赛继续进行,晚上20点CBA方面给我们带来了额上海对阵福建的比赛。

球队分析

上海大鲨鱼

上海队在上赛季度过了让人失望的一个赛季之后,本赛季依然不能调整过来,球队目前以3胜6负的战绩排在了积分榜第14位。球队场均得分98.2分,场均失分100.6分,在攻防两端都没有特别出彩的表现。球队近期更是遭遇了4连败的惨淡战绩。

国内球员方面,在其他球队都有国内顶梁柱的情况下,上海队这边国内球员得分最多的是董瀚麟的场均11.5分,球队进攻端是能依靠外援弗雷戴特一人苦苦支撑,而另一位小外援邓蒙发挥非常一般,场均只有8.2分进账。

福建浔兴

福建队是本赛季CBA截止到目前表现最糟糕的球队,8场比赛之后球队未尝胜绩,0胜8负的战绩也毫无悬念的排在了CBA倒数第一。球队场均只能进账86分,是CBA进攻最差的球队,场均失分有99.8分,这项数据还是能说得过去的。

上一场比赛面对浙江王哲林召回了状态,狂砍34分17篮板,但依旧不能帮助球队取胜。而球队外线核心陈林坚则只有6分进账,而且出现了7次失误。此番陈林坚能否调整好状态以及王哲林能否延续这样的火热状态,是福建队能否取胜的关键。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工资给到了上海队一个19.5分的让步,两队本赛季在10月底交手过一次,当时福建队以87-116吞下了一场惨败,虽然福建队本赛季此前没有取得过胜利,而且上次面对福建输了足足29分,但从上一场面对浙江队的比赛可以看出球队的精神面貌已经发生了巨大的改观,19.5分的差距上海队恐怕很难打出。

大小分方面,给到了一个189.5的界线,结合两队都不是擅长进攻的球队,而且福建队这边是全华班迎战,上海队外援的出场时间会有所限制,所以小分是个不错的选择。

个人推介:福建+19.5

大小分推介:189.5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