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所瞩目的NBA选秀即将于18日登场,灰狼将拥有首轮状元签,然而今年属于选秀小年,对此《ESPN》报导指出,多数球队高层都认为「球三弟」LaMelo Ball极有可能成为本届状元。

今年选秀深度较不足于以往,被大众认为没有特别突出的球员,不过《ESPN》名记Jonathan Givony透露,大多数球队的高层、经纪人、球探等都认为灰狼会在首轮将LaMelo纳入球队,也认为前3顺位已经大致确定,分别是LaMelo、James Wiseman以及Anthony Edwards。

LaMelo是「球爸」LaVar Ball最小的儿子,大哥Lonzo Ball在2017年以榜眼之姿和湖人签约,现今效力于鹈鹕,二哥则是在效力于JBA联赛。现效力于NBL联赛老鹰队的LaMelo,去年受伤前出赛场均31分钟,缴出17分7.5篮板6.8助攻1.7抄截的全能数据,受伤前2场出赛皆拿下大三元数据。

另外,Givony也表示第4到第9顺位的人选大致底定,分别是Deni Avdija、Isaac Okoro、Onyeka Okongwu, Tyrese Haliburton、Obi Toppin和Patrick Williams。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