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贤重虽然胜诉,但粉丝却开心不起来,认为偶像已错过黄金时期。 (图/翻摄金贤重IG)
金贤重虽然胜诉,但粉丝却开心不起来,认为偶像已错过黄金时期。(图/翻摄金贤重IG)

金贤重的崔姓前女友在2015年提出告诉,指称自己遭到金贤重殴打而流产,要求他支付16亿韩币的赔偿金,今韩国法院对此案做出最终判决,崔女主张与事实不符,需赔偿金贤重一亿韩币。

金贤重在2012年透过友人介绍认识崔女,随后展开交往,2015年崔女向金贤重提出控告,指称自己在2014年5月怀了金贤重的孩子,但遭到男方殴打导致流产,要求他支付16亿韩币的赔偿金,不过在调查过程中,检方发现崔女伪造怀孕相关文件,一、二审皆判决她败诉,且需支付一亿韩币赔偿金给金贤重。

今韩国大法院对此案进行最终审判决,依然维持一、二审判决。缠讼五年的官司终于宣告落幕,不过粉丝却开心不起来,怒喷「前途都毁了」、「黄金时代已错过」、「大家都忘记他了」,替偶像大感不平。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