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哈利波特》系列「荣恩」一角而红遍世界,32岁英国男星鲁柏葛林特(Rupert Grint),今年5月当爸迎来宝贝女儿。而10日他罕见开通Instagram帐号,首度晒出父女合照引发话题,IG更在短短一天就累计超过260万人追踪,鲁柏葛林特虽然久未出现在萤光幕前,但身价却相当惊人。

男星鲁柏葛林特,在《哈利波特》系列电影饰演「荣恩」一角。 (图/翻摄自IG)
男星鲁柏葛林特,在《哈利波特》系列电影饰演「荣恩」一角。(图/翻摄自IG)

鲁柏葛林特交往9年的女友乔治亚葛洛米(Georgia Groome),在今年5月诞下一名女娃。作风低调的他,从未对外证实已和女友结婚,但2人曾在2019年被狗仔拍到,手上戴着金色对戒,疑似已经完婚。

鲁柏葛林特仅开通一天,就拥有超过260万人追踪。 (图/翻摄自IG)
鲁柏葛林特仅开通一天,就拥有超过260万人追踪。(图/翻摄自IG)

自从Instagram于2010年10月正式上线启用后,许多大明星都开通帐号分享生活与粉丝互动,但升格当爸爸的鲁柏葛林特,今年11月10日才正式开通帐号,他的第一篇发文忍不住自嘲,「嗨Instagram…虽然晚了10年,不过我来了!」

另外,鲁柏葛林特也晒出抱着出生6个月女儿的父女合影,并曝光女儿的名字「温丝戴(星期三)」(Wednesday G. Grint),许多网友立即联想到《阿达一族》中的大女儿。

鲁柏葛林特抱着宝贝女儿,溢出满满父爱。 (图/翻摄自IG)
鲁柏葛林特抱着宝贝女儿,溢出满满父爱。(图/翻摄自IG)

鲁柏葛林特虽然久未出现在萤光幕前,但身价却相当惊人,除了在2009年以900万英镑的身价挤入30岁以下富翁前100名。根据《太阳报》报导,他靠着精准的投资眼光,成为地产大亨,旗下拥有3间地产公司,其中一间市值高达2000万英镑,价值持续增长中,累积身价至少2800万英镑。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