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多家长在帮小孩子过生日时,会特别订购可爱的造型蛋糕,但若样品与实物落差太大,就会让人看傻眼。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订购梦幻的公主与城堡造型蛋糕,准备替女儿欢庆生日,不过蛋糕送来后,发现原本的城堡屋顶变成「害羞棒状物」,让许多网友都笑翻,直呼「童年崩坏了」。

(图/翻摄自爆废1公社)

原PO在脸书社团「爆废1公社」发文表示,最近女儿生日要到了,订了一款公主和城堡造型的蛋糕,想让女儿在梦幻的童话气氛中庆生。没想到实际收到蛋糕时,却让原PO看傻眼,不仅样品上的公主比例与造型大走钟,就连城堡的屋顶和颜色都崩坏了,原应有5座尖塔,成品却只出现3根「直挺粉色长条」,这块「暗黑版蛋糕」让他不禁直呼「童年崩坏了!」

贴文曝光后,许多网友看到照片都忍不住留言调侃「右边的是崩坏版吗」、「这就是现实与童话的差异」、「这实品,我心术不正会想歪」、「是不是跟蛋糕店师傅有仇」、「右边那个是成人蛋糕吧」、「要的是小孩的蛋糕,送来的是妈妈的蛋糕」。

(图/翻摄自爆废1公社)

更有不少人认为蛋糕师傅做的造型「太敷衍」,「师傅那天是很茫的状态在做蛋糕吗」、「退货!不能接受,差太多了啦」、「整个大走钟」、 「师傅是不是看错样图」、「造型蛋糕真的不是任何人都可以做,没有艺术或美术天份的人,真心建议不要做」。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