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百度)
(图/百度)

女星林心如近来忙着新戏拍摄工作,许多圈内好友都以「餐车」方式或亲自带来美食帮她打气。她的老公霍建华也展现宠妻一面,让她在现场吃到暖暖的关东煮,林心如则直接在IG发文「谢皇上」,隔空闪回霍建华。

(圖/百度)
(图/百度)

林心如近期赶拍新戏,许多好友纷纷打食物或包餐车帮她打气,像是因《16个夏天》而结缘的周兴哲、谢佳见、邹承恩,还有瞿友宁、许光汉、张轩睿、刘品言、苏有朋、黄镫辉、郑元畅、杨谨华、舒淇、林哲熹、徐若瑄和多名制作人、编剧,林心如都在IG发文向他们道谢。

徐若瑄、林哲熹現場探班。 x00ff08;合成圖/loveruby_official IG)
徐若瑄、林哲熹现场探班。(合成图/loveruby_official IG)

昨(19日)晚间林心如朋友表示,其实很多人都「绞尽脑汁的要带给我们美味可口的食物」,但她不好意思每天都在IG发美食照,所以统整在一篇感谢大家,其中一句「谢皇上的关东煮好暖啊」,原来感谢的正是在《如懿传》中饰演皇帝的霍建华。

(圖/loveruby_official IG)
(图/loveruby_official IG)

从林心如PO的照片中,可以看到一台面包车载着满满的关东煮,而且还有看板写着「祝最美丽的老婆、制作人,《华灯初上》拍片顺利!」这放闪暖举真的甜翻,也让粉丝纷纷留言表示「皇上的关东煮好有爱」、「老婆大人要回家好好夸夸他啊!好好叩谢皇上恩宠」。

(圖/loveruby_official IG)
(图/loveruby_official IG)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