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南非开普敦近来发生一起袭击事件,38岁男子哈克(Christopher Harker)走在街上时突然遭人把刀插进头上,惊悚画面在网路上被疯传,正当大家担心他的性命是否会有危险时,没想到3天后就像没事一样回去上班,更让人意外的是,这已是他第2次与死神擦肩而过。

网路上近来流传一张照片,一名男子的头上竟然插了一把刀,而男子的表情看起来却十分淡定。照片中主角哈克近来接受媒体采访表示,事件发生在11日,「当时有一个人突然冒出来,我感觉头部受到攻击便开始追对方,后来才发现有一把刀卡在我的头部右边」。

哈克发现自己受伤便停下脚步,原本想要自己把刀拔出来,但是附近的人都劝他等救护车来,「所以我坐下来等救护车,救护车到时我自己上车,还可以打电话给家人通知正要前往医院,结果一到医院所有人看到我都吓到了」。

哈克虽然头部中刀,但是幸好没有伤到重要部位,伤口缝了4针只休息3天就返回购物中心的工作,现在每天都要持续吃2种止痛药,「这太神奇了,我不敢相信活了下来,我后来才知道自己的影像已经传遍南非网路」。

神奇的是,这居然不是哈克第一次逃过死神,「3年前我被人开了7枪,当场被宣布已经死亡,家人看到白布罩在我身上,被放置在下雨的街道上,我醒来后自己去附近房子求助,才被救护车载去医院」。警方发言人表示,目前已经在调查这起谋杀未遂案。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