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成图/百度)
(合成图/百度)

身高182公分的大陆男星王俊凯,是男团「TFBOYS」的队长,他日前因为接拍电影而减重,每天能吃健身餐,瘦到只剩下48.2公斤,相当敬业,但也让粉丝很心疼。昨(22日)电影杀青,他终于可以不用再减重,忍不住发文「火锅烧烤火腿蛋炒饭汉堡薯条炸鸡可乐米线奶茶,我来了!」

(图/百度)
(图/百度)

21岁的王俊凯出生重庆,目前就读北京电影学院,透过选拔而加入TF家族,2015年在张艺谋执导的电影《长城》饰演皇帝,粉丝人数爆涨;同年6月,金氏世界记录宣布他有一则微博发文被转发了4277万次,是全世界最多。王俊凯今年在《我们的乐队》节目与谢霆锋、萧敬腾合伙,台湾的观众也对他越来越熟悉。

(图/TFBOYS-王俊凯微博)
(图/TFBOYS-王俊凯微博)

王俊凯昨在微博贴出一张健身餐组图,虽然看起来很健康,但似乎全部都没调味,以青菜和白肉为主,包含很少量的玉米、南瓜等含淀粉的蔬果。他PO图发文「健身餐拜拜(Byebye),火锅烧烤火腿蛋炒饭汉堡薯条炸鸡可乐米线奶茶,我来了!」看来应该是一杀青就打算奔向高热量食物的怀抱。

(图/王俊凯KarryWang工作室微博)
(图/王俊凯KarryWang工作室微博)

王俊凯随后又贴出一张站在体重机上的照片,数字竟然只有48.2,他表示「体重上升空间很大,我可以不往心里搁很久」,有网友直说脱掉衣服就只剩47公斤多了。粉丝虽然有发现他变得很瘦,但看到实际数字还忍不住表示「多吃点,体重别放心上了」、「心疼死我了」、「太轻了,多吃点」、「 48公斤?我不配吃东西了」、「一直吃水煮少油半年,不能一下子完全放开猛吃」。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