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王盈(家家)先前曾因化妆品业配照出现裸男,遭网友痛批「想红想疯了」,没想到26日晚间无预警IG关闭,疑似因某次直播时上衣滑落、胸部走光,掀起骚动。

小有名气的网美家家,时常在IG分享美照,也会和厂商合作分享美妆讯息,累积超过13万粉丝,不过她9月发出一篇业配文,当时她手拿美妆产品拍照,身后的镜中,却出现一位一丝不挂裸男,尽管随后删除,但照片迅速在网路疯传。

 ID-2771943

▲家家今年9月因裸男照片,遭网友痛批「想红想疯了」。(图/翻摄自家家IG)

当时网友狠酸家家「故意炒作话题」、「想用低级方式出名?」家家得知后也不讳言自己是刻意这么做,「考验一下大家平时是不是有用心看我照片,事实上大家都很认真,很感动也很感谢大家,对不起我下次会更用心发文。」不过这番轻佻的话语却更加激起网友怒火,认为她不知羞耻,没把厂商放在眼里。

 ID-2772099

▲家家疑因先前直播胸部走光,无预警关闭IG。(图/翻摄自家家IG)

家家26日晚间无预警关闭IG,疑似某次直播时,她对镜头调整黑色短版上衣,却不小心整件衣服蹦开滑落,胸部直接走光,尽管她火速躲开镜头,但走光的4秒影片仍遭外流。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