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召开的欧洲电池会议上,电动汽车制造商Tesla CEO Elon Musk 宣布正在研发一款可续航621英里(约合1000公里)的电池。

在之前的「电池日」活动上,消费者最期待的就是该百万英里电池计划。只是当时Tesla 公布的是全新的4680电池。更大的4680电池在能量密度上提升了5倍,功率输出提升6倍,续航里程提升16%,并且每千瓦时的成本下降14%,是目前为止最为贴切实际的设计。

据悉, Tesla 计划在位于弗里蒙特加藤路的试点工厂生产这种新型电池,并且计划在2021年底让该电池的年产量达到10GWh。该系列的电池还将运用在Tesla 的Semi 半挂卡车上。

Tesla 在欧洲电池会议上除了宣布可续航621英里的电池外,还暗示了Tesla 将会针对欧洲市场推出一款小型hatchback。

Tesla 近年来在稳步推进工厂的建设,除了中国上海,现在Tesla 在德国柏林附近开始建造欧洲的首座超级工厂。

对于该工厂,Musk 称其建设的原因是迎合欧洲买家的汽车,生产倾向于环保、更实惠的车型。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