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大選後首度接受媒體專訪再控舞弊續提訴訟| 焦點即時| 焦點| 世界新聞網

美国总统特朗普今天接受福斯电视专访,这也是特朗普在总统大选日后的首次专访!特朗普在专访中再重炮抨击科技巨头和媒体掌控话语权,未能调查他声称的总统选举中有大规模舞弊情形。

特朗普说这场选举被操弄了,完全是一场骗局,且持续在骗,因为他们(媒体)都在隐瞒;特朗普并表示他诉诸法律,却没人想介入此事,媒体甚至不想报导。

特朗普今天接受福斯财经新闻网(FOX Business)节目「周日早晨谈未来」(Sunday Morning Futures)电话访问时表示,称主持人巴帝罗默(Maria Bartiromo)与他隔空对话「很勇敢」 ,声称多数媒体都不想报导他口中所言,发生在全国各地、让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获得超过8000万张普选票的大规模选举舞弊情形。

特朗普在今年大选中获得约7400万张普选票,他在2016年大选以近6300万张普选票胜选。

特朗普还批评推特(Twitter)和脸书(Facebook)等科技巨头压制「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在11月3日选举前几周刊登的一则报导,内容包括据说是在韩特(拜登之子)的笔电中发现、可能足以让他遭到定罪的电子邮件。

信件披露,韩特似乎介绍了时任副总统的拜登认识乌克兰天然气公司Burisma Holdings的高层。在那之后不到一年,拜登就施压乌克兰政府官员,将正在调查Burisma创办人的检察总长硕金(Viktor Shokin)革职。

特朗普说:「我们在这个国家里没有新闻自由,只有被新闻打压。如果没人报导,你就不会有丑闻。」

特朗普也再度呼吁废除1996年通过的「通讯端正法」(Communications Decency Act)第230条有关免责权的规定,这项规定保护社群媒体企业免于因为用户在网站上张贴的内容挨告,也允许但不强制要求社群媒体企业审核用户张贴的内容。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