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基斯拜伦过世。 (图/《疯狂麦斯:愤怒道》剧照)
休基斯拜伦过世。(图/《疯狂的麦克斯》剧照)

以《疯狂的麦克斯》系列电影走红的资深男星休基斯拜伦(Hugh Keays-Byrne)于1日过世,享寿73岁,其发言人已经证实他于睡梦中辞世。

休基斯拜伦出生于印度,移民到英国后曾演出舞台剧,之后在澳洲展开演艺工作,1967年演出首部电视剧《Bellbird》,参演多部电视剧和电影的他,直到1979年演出乔治米勒(George Miller)所执导的《疯狂的麦克斯》,饰演邪恶帮派首领「断指老大(Toecutter)」才走红。

30多年后,休基斯拜伦受乔治米勒之邀,回归演出​​2015年《疯狂的麦克斯》,饰演全新反派「不死老乔(Immortan Joe)」,精湛演出令人印象深刻。

曾和休基斯拜伦合作过《疯狂的麦克斯》的莎莉赛隆(Charlize Theron)得知他过世的消息后,也于推特发文哀悼,「令人感到惊奇的是,你能扮演一个邪恶的军阀,因为你是如此善良,拥有美丽的灵魂。」

休基斯拜伦饰演反派不死老乔。 (图/《疯狂麦斯:愤怒道》剧照)
休基斯拜伦饰演反派不死老乔。(图/《疯狂麦斯:愤怒道》剧照)
莎莉赛隆悼念休基斯拜伦。 (图/翻摄自莎莉赛隆推特)
莎莉赛隆悼念休基斯拜伦。(图/翻摄自莎莉赛隆推特)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