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2月6日凌晨1:00,意甲第10轮比赛正式打响,尤文图斯将主场面对同城对手都灵。

球队分析

尤文

周中的尤文在欧冠当中3比0大胜基辅,确定占据了一个小组赛出线资格,接下来就是个巴萨去争夺一个头名出线的名额了。而由于球队在周中欧冠当中打的是主场比赛,无需经过长途奔袭体能方面也有一定保障。

回归到本赛季意甲联赛,其实尤文打出来的表现不是太过理想,上周末被升班马贝内文托逼平,丢失了一个拿到3分的机会,况且目前球队仅仅排名积分榜第四,未能非常确定可以卫冕到冠军,不过由于这是球队主帅皮尔洛首次带领顶级联赛球队,还需时间去沉淀。

都灵

其实都灵的实力在意甲当中能够排在中游,可是他们本赛季意甲打出来的表现实在是不能让球迷满意,现在处于18名还是一个保级位置,非常需要分数去让球队摆脱一个底部排名。

而他们最大的问题就是防守能力的缺失,几乎每一场球都被对手洞穿大门,打了9轮比赛失球数已经达到了22个。球队如果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能够继续呆在意甲的话,必须布置一套有效的防守体系,甚至在冬季转会窗口吸入稳健的防守球员,才可以实现防线方面的突破。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主场作战的尤文一个让步1.5后滑倒1.25的数据,鉴于上赛季尤文在主场能够作出1.5的让步并4比1击败都灵,现在的1.25让步貌似不是太过有力。大小球方面是一个3的数字,感觉这样的数据并不是过于偏向大球,非常有可能走掉或者打出小球。综合以上分析,本场比赛看好都灵受让胜。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