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岁天天穿西装,神似名模爸爸。 (翻摄自微博)
13岁天天穿西装,神似名模爸爸。(翻摄自微博)

名模张亮曾在2013年带着儿子天天(张悦轩)上电视节目「爸爸去哪儿」,张亮工作室微博日前分享数张天天近照,只见13岁的他穿着一身西装,已经相当高挑英挺,瞬间令粉丝都暴动。

张亮在微博幽默表示:「邻家少年初长成,养在深『闺』,今儿拉出来遛遛~」ETtoday报导,照片中,天天穿着一身笔挺的深蓝色西装,配上浅灰色衬衫和整齐领带,头发微微向后梳起定型,乍看已不像是13岁的少年,显得相当沉稳。

报导说,天天遗传187公分张亮的好基因,11岁就已有167公分,12岁长到170公分,现在也依然持续在成长中。不过,许多网友对他的印象仍停留在「爸爸去哪儿」可爱的6岁男孩,看到现在帅气的模样都吃惊「天哪都长这么大了」、「这成长太迅速」、「我还以为是亮哥」。

张亮7年前带着天天上节目,当时6岁的天天还是个稚气未脱的孩子。 (翻摄自微博)
张亮7年前带着天天上节目,当时6岁的天天还是个稚气未脱的孩子。(翻摄自微博)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