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2月11日,CBA常规赛继续进行,晚上20点,CBA方面给我们带来了吉林与新疆的比赛。

球队分析

吉林东北虎

吉林队本赛季整体表现不错,目前以11胜5负的战绩排在了积分榜第六的位置,球队场均得分102.4分,场均失分98.1分,球队韧性十足,攻防两端的表现都非常不错,精神力量非常强大,面对任何对手他们都不会服输,经常会在比赛中完成一些大比分逆转​。不过在第二阶段开始之后吉林队的状态有些起伏,仅仅取得了2胜2负的战绩。

球队此前大部分时间以全华班应战,在上一场面对北控队的比赛,“第一外援”多米尼克.琼斯归队,首秀他便砍下了40分13篮板7助攻的恐怖数据,并且帮助球队以109-101拿下了比赛的胜利​。国内球员方面二姜,姜宇星,姜伟泽是他们的主攻点,两人的场均得分分别为​19.3分与16.1分。

新疆广汇

新疆队目前的战绩同样是11胜5负,由于在第一阶段球队遭遇了伤病问题,新疆队的战绩与数据看起来不算好,场均得分105.9分,场均失分​102.5分。在引进了莫泰尤纳斯之后新疆队成为了一支以内线为主的球队,周琦与莫泰的组合​,可以说是CBA范围内最强的内线组合了。

第二阶段比赛开始之后新疆队的战绩不错,除了爆冷输给广州队的比赛,其他三场都取得了胜利,而且对手都成色十足,分别是​山东、青岛、辽宁,从这样的战绩上来看,新疆队近期的状态还是非常火热的。​此番面对吉林,他们取胜的希望还是很大的。

盘面分析

本赛季双方有过一次交手,当时吉林队以108-97战胜了新疆,​那场比赛新疆队除了周琦之外发挥都非常一般,此番再次面对​吉林新疆队的求生欲望还是很强的。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新疆队一个​3.5分的让步,结合新疆队近期的火热状态以及高昂的斗志,打出这个差距还是很有机会的​。

大小分方面给到了一个​211.5的界限,结合两队不错的进攻能力以及外援的强大个人能力,大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个人推介:新疆-3.5

大小分推介​:211.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