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历欧冠史上最大惨案后最梅西何去何从? 更衣室外的梅西让人心疼!
梅西黯然英雄泪

欧冠1/4决赛在里斯本光明球场开始第3场角逐,拜仁8比2狂胜巴塞罗那,将与曼城和里昂胜者争夺决赛席位。穆勒和替补出场的库蒂尼奥2球1助,莱万、格纳布里、基米希传射,佩里希奇破门。阿拉巴自摆乌龙,苏亚雷斯破门,梅西中柱。两队是8强中仅剩的前冠军球队,双方此前在冠军联赛淘汰赛3次遭遇,晋级球队均最终夺冠。巴塞罗那冠军联赛对阵拜仁2胜1平5负。本赛季欧冠保持不败(5胜3平),近31场欧冠仅2负。乌姆蒂蒂新冠检测阳性缺阵,布斯克茨和拜仁旧将比达尔解禁复出,格列兹曼和拉基蒂奇打替补。

拜仁本赛季欧冠8战全胜,仅次于巴塞罗那2002-03赛季前9场欧冠全胜,此前一支欧冠9连胜的球队也是巴萨(2014年10月至2015年5月)。拜仁本赛季欧冠已打进31球,距离队史纪录(2014-15赛季)仅差2球。弗利克沿用4比1大胜切尔西的首发阵容,佩里希奇压过伤愈不久的科曼出场。

开场184秒,拜仁首次射门就取得领先! 格纳布里左路直传,佩里希奇反越位传中,穆勒停球与莱万踢墙配合,在门前12米处推射入左下角,1比0。

  巴萨3分钟后追平比分!皮克后场长传,阿尔巴禁区左侧传中,阿拉巴抢在苏亚雷斯前面解围,却将球吊过诺伊尔飞进本方球门,1比1。

  塞梅多右肋直塞禁区,苏亚雷斯在门前7米处挑射被诺伊尔出击封出!

  梅西开出战术角球,再接塞尔吉-罗伯托回传,左脚传中弹地击中远门柱!

  特尔施特根开球不远被蒂亚戈断下,穆勒禁区左侧头球摆渡,莱万在门前10米处凌空垫射高出。

  基米希右侧开出角球,戈雷茨卡在门前10米处头球高出。

  塞尔吉-罗伯托中圈分球,梅西右肋突入禁区,在门前12米处左脚推射被诺伊尔倒地没收。

  拜仁第21分钟再度超出!格纳布里前场抢断塞尔吉-罗伯托后分球,佩里希奇禁区左侧距门8米处左脚小角度打进远角,2比1。

  拜仁6分钟后扩大优势!蒂亚戈直传,戈雷茨卡不停球搓过顶,格纳布里禁区右侧距门11米处抽射入左下角,3比1。

  特尔施特根再度开球失误,莱万断球距门10米处半凌空推射偏出左门柱。

  拜仁第31分钟扩大战果!佩里希奇左路传中,基米希后点得球传中,穆勒前点距门4米处小角度捅射入近角,4比1。

  皮克铲球被佩里希奇断下,穆勒让给佩里希奇,佩里希奇禁区左侧距门13米处打偏。

  基米希右侧开出角球,莱万在门前8米外头球被特尔施特根得到。

  戴维斯后场解围,苏亚雷斯胸部停球禁区边缘凌空抽射被诺伊尔得到。

  下半时,格列兹曼换下塞尔吉-罗伯托。穆勒接应长传横敲,佩里希奇禁区前沿低射被特尔施特根得到。

  基米希右路送出过顶球,戈雷茨卡胸部卸球距门10米处凌空打高。

  莱万左路内切直传,穆勒禁区左侧做球,莱万在门前9米外推进,但穆勒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巴萨第57分钟追回一球!梅西中圈长传,阿尔巴左路传中,苏亚雷斯扣过博阿滕,在门前11米处左脚推射入右下角,2比4。

  拜仁第63分钟恢复3球优势!戴维斯左路虚晃突破塞梅多后切入禁区传中,基米希小禁区边缘推射入左下角,5比2。

  科曼换下佩里希奇;法蒂换下布斯克茨;库蒂尼奥和聚勒出场,换下格纳布里和博阿滕。第82分钟,库蒂尼奥与穆勒踢墙配合后禁区左侧传中,莱万顶进空门,VAR认定没有越位,6比2。

  卢卡斯和托利索出场,换下戴维斯和戈雷茨卡。第85分钟,梅西后场遭抢断,蒂亚戈得球左肋直塞,穆勒禁区前沿分球,库蒂尼奥左侧距门7米处铲入近角,7比2。

  拜仁第89分钟锦上添花,蒂亚戈挑传,卢卡斯禁区左侧头球摆渡,库蒂尼奥右脚停球左脚小角度推入近角,8比2。

穆勒获得此役最佳穆勒获得此役最佳

  巴塞罗那(4-4-2):1-特尔施特根/2-塞梅多,3-皮克,15-朗格莱,18-阿尔巴/20-塞尔吉-罗伯托(46’格列兹曼),5-布斯克茨(70’法蒂),21-弗伦基-德容,22-比达尔/10-梅西,9-苏亚雷斯

  拜仁(4-2-3-1):1-诺伊尔/32-基米希,17-博阿滕(76’聚勒),27-阿拉巴,19-戴维斯(84’卢卡斯)/18-戈雷茨卡(84’托利索),6-蒂亚戈/22-格纳布里(75’库蒂尼奥),25-穆勒,14-佩里希奇(67’科曼)/9-莱万

巴塞罗那队员评分巴塞罗那队员评分拜仁队员评分拜仁队员评分

更衣室外的梅西额外让人心疼!
更衣室外的梅西额外让人心疼!

作者 FYT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