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这边因为梅西的事情而焦头烂额,但对于巴萨来说生活还得继续,球队还是需要继续买人和引援,在这方面,这个球队的前景可能没有人们所预想的那么糟糕。根据《每日体育报》的消息称,现在巴萨在劳塔罗马丁内斯和维纳尔杜姆这2人的转会上,已经迎来了重大进展。

劳塔罗本身就是巴萨一直希望引进的球员,在今年1月份的时候看起来他就要成为巴萨的球员,结果最终不了了之,但现在巴萨在缺少前锋的情况下,则是重新打算引进这个球员。在科曼的意思下,球队即将要将苏亚雷斯清洗,随后,球队则是肯定会在这个位置上买入新的前锋。

这家媒体称,巴萨的方案其实和他们几个月之前的想法没有任何的不同,那就是他们仍然不想支付劳塔罗的1.11亿欧元的违约金,此外甚至筹码也是让人感到无语,竟然还是比达尔和菲尔波之流,按照之前的趋势来看,他们这样的交易方式很可能会遭到国米的拒绝,因为国米第一还是没有任何必要的理由将劳塔罗卖掉,其次一点就是,诸如比达尔和菲尔波之流在现在的市面上价值很低,指望这样的人去交换劳塔罗,这也能看出巴萨的诚意从一开始就不是很足够。

其次就是维纳尔杜姆,这个球员现在在利物浦的处境并不好,虽然他的合约只剩下最后1年,尽管球员本人希望和俱乐部续约,但是按照现在的消息而言,利物浦方面和他续约的意愿不是很强,至少可以这样理解,利物浦还是将维纳尔杜姆当做一个备胎,他们真正想引进的球员其实是蒂亚戈,而如果无法引进蒂亚戈的话,估计利物浦才会寻求和维纳尔杜姆续约。

所以现在事情已经很明显了,就看他自己是否能转变思路,不再这样苦苦求着利物浦。科曼之前和维纳尔杜姆在荷兰国家队有过美妙的合作,而且科曼教练现在也打算在巴萨重建荷兰帮,因此他希望巴萨能为其引进这个球员。

考虑到维纳尔杜姆的年龄和属性以及合约时间,媒体分析认为巴萨若是真的想买下这个球员估计2000万都不会超过,这样的价格性价比还是不错的。在这样的情况下,其实巴萨完全完全可以将其引进作为球队的中场备选来使用。总而言之,今年巴萨的情况也决定了他们很难做出一些大手笔的买卖。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