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阿森纳,贡多齐算是一个非常奇葩的球员,实际上他在现在的阿森纳阵中都打不上主力,但是他在其他球队却非常的受欢迎,而且关注贡多齐的还是巴黎和巴萨这样的球队。不知道真的是这些球队慧眼识珠,还是阿森纳有眼无珠呢?

根据法国媒体《队报》的消息称,现在巴黎准备继续针对贡多齐展开攻势,他们打算用德拉克斯勒作为添头来达成交易,但是这没有得到球员本人的认同。德拉克斯勒这个球员心气很高,他对于加盟到阿森纳一直没有多大的兴趣,所以想买下贡多齐,估计巴黎这边还是得寻求转会费的方式。

目前问题分歧还是在价格上,据了解,阿森纳现在对于贡多齐的心理价格是3500万欧元,虽然这个价格严格意义不算多,但是这个特殊的2020年夏天,很多球队都深受打击。所以如今,这笔买卖的现状让巴黎感到头疼。

据悉,在今年8月份的时候,巴黎就和贡多齐展开了接触,当时巴黎方面明确表达了对于引进其的兴趣,这期间,巴黎也提出过一些其他的方式,但不管如何,这个球队对于贡多齐的兴趣是真实存在的。

有意思的是,现在除了巴黎之外,包括法国国内的2个另外豪门马赛和里昂现在对于贡多齐,也是同样兴趣很大。他们的想法可能是,贡多齐是法国本土球员,所以他们非常重视这一点,因此才下决心将其引进。

说到这里,就让人真的开始好奇,贡多齐这个球员有那么好吗?昔日埃梅里在任的时候积极扶正贡多齐,并且给予其非常多的机会,让人吐槽不已。因为在很多球迷看来,贡多齐实在是没那么好,大家也没发现他身上到底有什么过人之处。即使是带着所谓的有天赋这样的称号,其实贡多齐也没让人看出有什么特别。

但是一些其他球队对于这个球员的兴趣确实是很大,除了上文提到的巴黎和几个法国球队,最最让人惊讶的是巴萨也对他感兴趣,这不禁让人开始感到好奇,到底是阿森纳真的不识货,还是这些球队真的很会发掘球员呢?实际上现在对于阿森纳而言这是一个绝对的好消息,因为这意味着他们清洗贡多齐的计划不会很麻烦,既然有这么多的买家,那么他们当然可以待价而沽。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