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25日晚上20:00,中超常规赛第13轮赛事继续展开,武汉卓尔将于河北华夏带来一场争四大战。

球队分析

武汉卓尔

联赛的一波3连败使得武汉卓尔从前四掉落,现在仅仅是苏州赛区第6的位置,可幸的是球队在还剩下两轮联赛的情况下与第四名的河北华夏只有2分的差距,还有反超重回前四的机会,而机会真的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上。

目前球队的劣势比较突出,就是两个边路的进攻无法打出威胁,进攻套路始终太单一,而进入比赛方面状态还是非常慢热,最近5场比赛在上半场都未能领先对手,以至于近况比较差,如果本场比赛败于对手,那么就真的宣告球队无法进入附加赛。

河北华夏幸福

上一轮的中超联赛当中河北华夏幸福1比0击败垫底的天津泰达,拿到了弥足珍贵的3分,附加赛的希望继续保持,而其实在这场比赛前河北华夏已经连续3场比赛不胜,幸好他们即使调整状态,在关键比赛当中可以取胜。

虽然回到了前四,可是球队与后面排名5,6位的对手分差只有1分和2分,未能完全算是确保进入附加赛,未来两轮联赛将是河北华夏的关键战役,只有他们打起十足的精神,拿出最佳的状态,才可以确保前四的位置,只有拿下3分才能松一口气。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河北一个0.25的让步,让步的力度一般,而回顾两队在上周的中协杯比赛当中,同样的0.25让步却打成了1比1,本场比赛或许会有不同的故事发生。大小球方面是一个比较中性的2.5,鉴于双方都比较重视前四的争夺,本场比赛应该会打得比较谨慎,进球数或许不会太多。综合以上分析,本场比赛看好河北华夏幸福让胜。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