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岁的日本女星深田恭子最近虽然忙着拍摄新剧《鲁邦的女儿》,但也没有忘记粉丝,不仅特地换上Louis Vuitton蓝色比基尼放送超深事业线,预告将推出2021年月历,还称「有壁挂式的也有桌上型的,希望大家都能买了挂或是放起来」!而她的火辣身材亦引来网友暴动,吸引45万赞,更有人留言「我汇款500万日币给妳,可以跟妳要LINE吗」。

深田恭子在新剧《鲁邦的女儿》中因角色需求,经常得穿着密不通风的紧身衣上戏,对此她说:「最近天气渐渐变凉了,以前穿神偷紧身衣都会觉得热到受不了,最近穿反而还觉得会冷耶。」

深田恭子在《鲁邦的女儿》中经常得为了出任务穿上紧身衣。 (翻摄自《鲁邦的女儿》Instagram)
深田恭子在《鲁邦的女儿》中经常得为了出任务穿上紧身衣。

而最近忙着宣传新作品的她,依旧让自己保持在最佳状态,37岁还能维持甜美可人外貌和魔鬼身材,美容保养秘诀总成为外界关注焦点。她最近受访透露,其实并不喜欢运动,「但我平常会很注意自己的姿势,如站姿或是走路的姿势,因为不管穿了多美的衣服,如果姿势不好就会毁了美感,我会觉得很抱歉」。

深田恭子出道以来持续推出写真集,每次出「集」冻龄美貌与身材都引发讨论。 (翻摄自mantanweb)
深田恭子出道以来持续推出写真集,每次出「集」冻龄美貌与身材都引发讨论。

不过她也坦言平常不运动对工作上还是有产生影响,特别是《鲁邦的女儿》有不少动作戏,她说:「只要一拍动作戏,我就可以酸痛好几天,越是想要展现简洁有力的动作,就会用力过头,也因此更意识到事前的拉筋和准备运动的重要性。」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