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31日凌晨3:30,德甲第6轮比赛正式打响,沙尔克04坐镇主场面对斯图加特。

球队分析

沙尔克04

老实说,本赛季的沙尔克04确实失去了强队本色,5轮过后1平4负几乎垫底积分榜,首轮联赛就被拜仁8比0血洗,或许就是那一场比赛被打懵了,后面就逐渐失去了赢球的感觉。

或许像部分球迷所言,沙尔克04在赛季初就对垒了德甲所有的强队,包括拜仁;不莱梅;多特蒙德和莱比锡,赛程对于他们来说也是异常困难,当然也是存在这样的因素。不过当然希望这支老牌球队能够尽快振作起来,不要被一时的打击摧毁了自身的信心,毕竟德甲才刚开启。

斯图加特

在经历了一个赛季的降级后,斯图加特重新回归到德甲的战场,而这次的回归他们并没有像往常一样萎靡不振,反而在5轮过后排名积分榜第5的位置,俨然想冲击一个欧战席位。

本赛季的斯图加特更像是一支客场龙,多有取胜的比赛都在客场进行,反而在主场仅获得2平1负的战绩,碰巧本场比赛也是他们的客战,是否能够再次取胜,送给沙尔克04本赛季的第5场失利呢?值得一提的就是斯图加特的防守真的变好了,不再是以往那个随便打门就能被进的鱼腩。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斯图加特一个让步0.25的数字,其实看到双方的交手记录,斯图加特从未在沙尔克04的主场取胜,本场不够作出0.25的让步力度也是有的。大小球方面为2.75,按照沙尔克04目前的状态,或许本场比赛会造成丢球,但是按照他们主场几乎都能进球的数据,相信进球数还是比较多的。综合以上分析,本场比赛看好斯图加特让胜。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