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2日,CBA常规赛继续进行,晚上20点,CBA方面将给我们带来吉林与山东队的较量。

球队分析

吉林东北虎

本赛季之前的吉林队,曾经是一支极度依赖外援的球队,在经历了多个赛季的蛰伏与对年轻球员的培养之后,吉林队在本赛季终于收获了累累硕果。目前他们已经取得了6连胜的佳绩,虽然战胜的对手大多实力不是很强,但此前在面对新疆队的比赛中他们还是以9分的优势拿了下来。

目前吉林队场均能够得到103.4分,进攻看起并不算十分出色,但他们是一支以防守生存的球队,目前球队的场均失分只有91.8分,是CBA中防守最出色的球队。在个人球员方面,姜宇星、姜伟泽、代怀博、崔晋铭、钟诚5人的场均得分超过了2位数。本赛季的吉林队以全华班出战,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真是让人刮目相看。

山东西王

山东队本赛季的状态不算太好,目前球队的战绩为2胜4负,近期他们连续输给了广州、新疆、青岛三支球队,遭遇了3连败,巩晓彬指导身上的压力非常大。目前球队的防守不错,场均失分只有93.3分,但是球队更多的问题出现在了进攻端,场均94.7分的得分限制了他们前进的道路。

球队本赛季引进的小外援哈里斯表现非常糟糕,在上一场与青岛队的比赛结束之后,巩晓彬更是直言外援没有发挥出应有的作用。目前球队在进攻端的两大法宝是内线的陶汉林与外线的高诗岩,但仅仅依靠这二人在进攻端的表现是远远不够的。不过对于山东队来说,上赛季表现出色的外援哈德森目前正在隔离器,据悉本月11号他将与球队汇合。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吉林队一个4.5分到6.5分的让步,鉴于吉林队在国内球员方面占据了很大的优势,而且山东队的小外援状态不佳,而且没有投篮能力,4.5分的​差距吉林队还是很容易打出的。

大小分方面,给到了一个197.5的界线,两支球队都是​CBA防守不错的球队,而且山东队这边进攻不畅,小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个人推介:吉林-4.5

大小分推介:197.5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