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无人售货商店的顾客使用移动支付(2016年1月27日)

瑞典政府停止5G频谱拍卖。在此之前,瑞典一家法庭要求政府停止执行排除华为参加瑞典移动网络建设的部分决定。

瑞典邮政和电信管理局(PTS)星期一宣布了这个决定。该局之前决定,华为不能参与瑞典未来的5G移动网络建设。华为上星期对这个决定提出了上诉。

斯德哥尔摩行政法院就此裁决说,邮政和电信管理局在即将到来的5G频谱拍卖之前做出的决定在接到进一步通知之前不得执行。这项裁决将允许华为参加瑞典的5G频谱拍卖。

路透社星期一报导说,华为高管对路透社表示,华为此刻没有采取更多法律行动的计划,正在等候与瑞典当局展开建设新的对话。

这次拍卖预计星期二开始。邮政和电信管理局已经邀请参加拍卖的通信公司将华为和中兴公司的设备从他们的基础设施中移除。

邮政和电信管理局表示,已经将终止拍卖的决定通知了运营商,并将审议尽快开始拍卖的可能性。

与此同时,美国政府继续在世界各地的盟国和伙伴中大力推动“干净网络”计划,把华盛顿所说的中国共产党这样的“恶意行为者”排除在外。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