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拒绝承认败选拜登:他令人尴尬。 (图片:AFP)
川普拒绝承认败选拜登:他令人尴尬。(图片:AFP)

周二(10 日) 拜登在家乡特拉华州威尔明顿召开记者会,直言特朗普拒绝承认败选令人尴尬!

特朗普至今仍拒绝承认败选,继续要求调查大选投票舞弊,拜登周二表示,特朗普政府拒绝授权启动正式过渡权力,这绝对不会阻拦我们接下来要做的事情。拜登称:「我们已开始筹组政权过渡工作。」

当被问及他对特朗普拒绝承认败选的看法,拜登回应:「实话说,我只是觉得这令人尴尬。特朗普政府不愿意承认我们胜选事实,对我们的政权过渡计划,以及从现在起到1 月20 日我们能做的事情并没有多大的影响。」

尽管下届美国总统要在明年1 月20 日后才能就任,7 日拜登团队已开通了一个过渡期网站,周一拜登宣布了新冠疫情工作组。

拜登周二称,他将保持一致的状态找齐白宫幕僚,并审查内阁名单,他强调,没有什么能阻拦我们。

周二(10 日) 特朗普重申大选计票舞弊,不服大选结果,推文连发强调「我们会赢!」特朗普正希望透过法律战翻盘选举结果,指控多达十州选举涉及违规。

美国总务管理局(GSA) 的官员目前拒绝签署允许拜登过渡团队于本周正式开始工作的信函,GSA 发言人Pamela Pennington 表示:「大选结果尚未确定,GSA 将继续遵守并履行法规所有要求。」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