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名岳龙刚的岳云鹏,是知名相声、影视演员,在去年富比士中国百大名人榜名列第93名。最近岳云鹏被女网友爆料,8年前他向自己隐瞒已经结婚,向她承诺约定结婚,没想到就在她怀孕2个月后,突然抛弃她前往北京,因为7岁的女儿逐渐长大,自己无力抚养,迫不得已出面替女儿寻找生父。

这名女网友不仅以文字煞有其事描述两人相识的细节,甚至连怀孕等都写得一清二楚,并秀出女儿的照片,认为她和岳云鹏有相当相似的「父女脸」,并在影片中要求验DNA,让许多网友都吓坏了,事件在网路上延烧。

女网友坚称岳云鹏是女儿生父,还将两人相识过程写出,并要求验DNA。 (翻摄自微博)★《镜周刊》关心您:未满18岁禁止饮酒,饮酒过量害人害己,酒后不开车,安全有保障。
女网友坚称岳云鹏是女儿生父,还将两人相识过程写出,并要求验DNA。(翻摄自微博)★《镜周刊》关心您:未满18岁禁止饮酒,饮酒过量害人害己,酒后不开车,安全有保障。

岳云鹏所属的「德云社」在事件发酵后,发了律师声明,打脸该女子所说的内容为「无端造谣」,要求她删除相关内容、停止侵权行为,否认岳云鹏有私生女存在。公司透露,岳云鹏与妻子郑敏的互动并无异状,强调此事对两人的婚姻没有任何影响,许多粉丝也留言支持岳云鹏,认为该消息纯属造谣。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