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成圖/百度、新浪娛樂 x00ff09;
(合成图/百度、新浪娱乐)

36岁女星唐嫣2018年与男星罗晋结婚,近日传出终于买下婚房,地点在上海徐汇区的「富人区」。有消息指出,这间房子价值人民币7千万元,而且还有自己的独立电梯,可以直通地下停车场,非常奢华,却遭网友酸她太虚荣。

(圖/百度)
(图/百度)
(圖/百度)
(图/百度)

唐嫣2004年就读中央戏剧学院时被张艺谋导演相中,获选为「奥运宝贝」代表大陆参加希腊奥运闭幕式,回国后正式出道,曾演出《仙剑奇侠传三》、《何以笙箫默》等剧;她前年结婚后,今年2月生下女儿「小小糖」,一家三口相当幸福。

(圖/新浪娛樂)
(图/新浪娱乐)
(圖/新浪娛樂)
(图/新浪娱乐)

近日有一名大陆房地产部落客透露,唐嫣和老公罗晋在徐汇滨江的老牌富人区买下婚房,面积有466平米(约140坪),金额约人民币7千万元,装潢得富丽堂皇,一个衣帽间就比一般家庭的主卧室还要大。

(圖/新浪娛樂)
(图/新浪娱乐)

有网友看后相当不以为然,大酸「唐嫣这么虚荣,包包大部份都是爱马仕的人,房子必须得豪阔啊」,不过也有网友表示她靠自己的努力赚钱,买得起豪宅是她的本事,会酸她的人都是见不得别人好。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