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球员深陷私密片外流风波,机师「空中炫技」声援。 (翻摄自flightaware)
明星球员深陷私密片外流风波,机师「空中炫技」声援。(翻摄自flightaware)

航空迷打开航班追踪APP,羞见某班廉航的飞行路线曲折离奇,活像一组男性器官!相关人士指出,机上2位机师可能是为了声援私密影片被外流的运动员。

俄罗斯联航「胜利航空」传出机师刻意偏离航道的事件,俄罗斯航运局指出,本月11日,从莫斯科飞往叶卡捷琳堡的DP407航班飞行路线出现异常,因此误点20分钟。初步调查报告显示,机组人员宣称「需要检查无线电导航设备」,而请求允许进行机动演习。目前将调查重点放在2名机师在异动航线前是否经过允许、多次转弯是否影响飞安、行为是否失职。明星球员深陷私密片外流风波,机师「空中炫技」声援。 (翻摄自flightaware)明星球员深陷私密片外流风波,机师「空中炫技」声援。(翻摄自flightaware)

航空公司发言人回应,机师「空中炫技」或许是为了声援最近被禁赛停权的俄罗斯国家足球队队长祖尤巴(Artem Dzyub a )。

32岁的足球员祖尤巴目前效力于俄罗斯足球超级联赛的泽尼特队,背号22担任队长,同时是俄罗斯国家队球员,以球技与乐观性格受到粉丝喜爱,Instagram拥有120万粉丝。泽尼特队于今年7月的俄超夺冠,球员在更衣室开香槟庆祝,祖尤巴穿黑色四角裤顶队友的假交配画面引发争议,为他带来不小的麻烦。中文圈球迷以「98」或「酒吧」称呼祖尤巴。 (翻摄自祖尤巴IG)中文圈球迷以「98」或「酒吧」称呼祖尤巴。(翻摄自祖尤巴IG)

不幸的是,本月8日,一段祖尤巴躺在床上手淫的自拍影片在网路上疯传,祖尤巴第一时间透过IG拍影片解释,先前手机遭骇,骇客以私密影片勒索,祖尤巴拒绝付款才让影片外流。俄罗斯国家队称保护球员,让祖尤巴先暂停训练和出赛。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