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26日晚上21:00,亚冠小组赛继续展开对战,上海上港将面对小组赛第二个对手横滨水手。

球队分析

上海上港

在上一轮的亚冠小组赛当中,上海上港面对强敌韩K冠军全败现代,最终也能顶住压力2比1战胜对手,顺利拿下了本赛季亚冠的首次连胜,目前球队积6分排名小组的第二。

刚巧的是,本场比赛就是挑战小组暂时排名第一的横滨水手,如果能够顺利拿下对手,就可以实现积分的反超压制他们登上榜首。即使之前的中超联赛当中上海上港的表现实在一般,甚至未能进入到最后的决赛,可是来到亚冠当中球队就知耻而后勇,拿到了两连胜后剑指小组赛晋级。

横滨水手

其实在本赛季亚冠小组赛复赛后,横滨水手还未参加过比赛,本场比赛将是他们复赛后的首战。在此前他们的战斗力其实不错,两场比赛都拿下了同小组的对手成功排名榜首,暂时还领先上海上港净胜球的优势。

然而按照实力来看,横滨水手的整体水平是没有上海上港强大的,而且他们最近的9场正式比赛当中8场都出现了丢球,也是侧面说明了球队的防守力一般,或许无法抵挡上海上港的强大进攻力,相信他们本场比赛会先做好防守再去考虑反击。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上海上港一个0.25的让步后变为平手,或许是由于横滨水手在亚冠的实力不错,在数据上开始误导球迷们去根据他们而舍弃上海上港的一个操作。大小球方面为一个2.5攀升到2.75的数据,考虑到上海上港前两战均为3球或以上,本场比赛不妨追随。综合以上分分析,本场比赛看好上海上港胜。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