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男子罗拉称自己是球王马拉多纳的私生子。(合成图/翻摄自América TV Youtube、达志影像路透社)

阿根廷传奇球星马拉多纳(Diego Maradona)本月25日因心脏衰竭骤逝,各界除了缅怀他以及观看遗产问题外,现在更冒出一名自称是他私生子的小伙子,要求「把球王的尸体挖出来送回太平间」,还要取得验尸报告和DNA检测结果,盼厘清身世之谜,同时强调一切都不是为了要争遗产。

据《线上邮件》(Mail Online)报导,26日19岁男子罗拉(Santiago Lara)委托律师向法院提出诉状,要求取得马拉多纳的验尸报告和DNA检测结果,还说「要把他的尸体挖出来送回太平间」,令外界十分诧异;他声称,母亲娜塔莉亚(Natalia Garat)曾与球王相恋7年,她在临终前也表明儿子是马拉多纳的骨肉。

事实上,马拉多纳曾坦承育有2子3女,其中包括2名和前妻维拉芬妮(Claudia Villafane)生的女儿,其余是前女友奥赫达(Veronica Ojeda)所生;女儿在2019年听闻父亲承认3名在古巴的私生子后,还曾开玩笑道,再3个就能凑满足球队人数(11人)了。

据美国网站估计,包括房地产、豪华汽车、珠宝及合约等,马拉多纳遗产约值5亿美元;虽然他曾表示不会留下遗产并会捐出去,但子女和配偶可合法继承,子女将获得3分之2的资产,如此时间点也让外界质疑罗拉是要来领遗产的。

羅拉曾上節目侃侃而談身世上 x004e4b;謎。(圖/翻攝自 Amé rica TV Youtube)
罗拉曾上节目侃侃而谈身世之谜。(图/翻摄自América TV Youtube)

不过罗拉曾透过电视节目表示,他不是为了争产而来,只是想厘清自己的身世之谜,「我知道这项要求会在阿根廷造成混乱,但如果不这样做,谁会给我他的DNA ?」他说自己在2014年见到杂志上的马拉度纳时,还以为那是自己,因此回家询问抚养他的母亲男友马塞洛(Marcelo Lara),从那时起他便开始寻求亲子鉴定直至今日。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