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成圖/百度)
(合成图/百度)

2009年大剧《仙剑奇侠传三》中的演员,现在大多已是一线明星,胡歌、霍建华因此剧成为好友;杨幂、唐嫣、刘诗诗也因戏结缘。不过,日前三名姊妹同台比美,刘诗诗回答完主持人的提问后,却遭杨幂开玩笑呛:「妳干嘛?抢我台词!」幽默互动笑翻全场。

劉詩詩與楊冪因合作《仙劍 x005947;俠傳三》而成為好姊妹。( 圖/百度)
刘诗诗与杨幂因合作《仙剑奇侠传三》而成为好姊妹。(图/百度)

综合陆媒报导,昨(2日)COSMO时尚盛典,一线女星齐聚,杨幂、唐嫣、刘诗诗也都有出席。被称为「仙剑三姊妹」的杨幂、唐嫣、刘诗诗都有出场,杨幂与唐嫣的感情似乎淡了不少,但与刘诗诗的感情,却因为一件事而看出应该还不错。

(圖/騰訊網)
(图/腾讯网)

主持人吴昕问台上多名艺人,若能回到过去,想穿梭到哪一刻?刘诗诗回答:「觉得现在挺好的,珍惜当下。」没想到杨幂紧接着表示也想说同一句话,她笑说:「我觉得现在挺好的,妳(刘诗诗)干嘛抢我台词!」

(圖/騰訊網)
(图/腾讯网)

吴昕笑回大家在台上排成一排,从左至右回答,根本就向是相声组合一样。杨幂反应特快,立马说:「如果可以选择我会站在刘诗诗旁边,早一点说这句话,让她没话可说!」当众连珠炮狂呛,引发全场哄堂大笑,也让她们的好交情展露无遗。

(圖/騰訊網)
(图/腾讯网)

至于其他艺人想回到哪一刻?李玟表示想想回到18岁,参加唱歌比赛;陶虹想穿梭到明年的春天;蔡徐坤则表示想回到2016年,因为想早点考到驾照。

(圖/騰訊網)
(图/腾讯网)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