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和邻居关系要好,偶尔会拜托对方帮忙,但没想到竟羊入虎口?泉州一名女童爸爸表示,家人有时候会拜托86岁的房东父亲帮忙照顾5岁女儿,日前女儿突然不舒服,没想到去检查后竟发现是感染了性病,询问之后得知凶手是房东父亲,让他们相当震惊。让他们更傻眼的是女童染病后需要高额医药费,但房东一家人却不愿意处理,表现出无所谓的态度。

据节目《第一帮帮团》报导,9月初女童奶奶发现孙女萱萱(化名)的下体莫名出血,觉得不太对劲,于是将她带到医院检查,没想到医师竟叫他们报警,因为女童下体有遭人性侵的痕迹,可怕的是,她还被检查出感染尖锐湿疣(俗称菜花)。事后家人将萱萱带到派出所指认,发现向她伸出狼爪的竟是房东的父亲。

原来房东父亲的7名子女鲜少来探望他,平时都是一个人,萱萱奶奶出于信任,有事要出门的时候,就会拜托对方照顾孩子,没想到房东父亲竟趁机把孩子抱到床上猥亵,事后还给萱萱1元或是1块饼干,叫她不能和家人说,且已经不只1次。

萱萱疑似遭房東父親猥褻。 x00ff08;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萱萱疑似遭房东父亲猥亵。

不过对于指控,房东父亲先是否认猥亵,被追问后则表示,在看电视的时后确实有摸女童的下体,但没有捏她。可是房东父亲的态度至今没有认错,让萱萱家人相当愤怒。目前已经报警处理,详细案情仍有待调查。

不过目前还有让萱萱家人更头大的问题,就是萱萱的病情,萱萱爸爸表示,自己实在无法负担女儿的医药费,且对方不愿意赔偿,对方孙子还称「该关就关,我们无所谓」,由于一直没有拿到赔偿金,萱萱的病只能一拖再拖。所幸事后晋江市检察院已帮助萱萱父亲拿到1万元的救助金,萱萱已开始进行前期治疗。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