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2月5日,CBA常规赛第二阶段继续进行,今天晚上19点35分,CBA给我们带来了一场焦点之战,由​浙江广厦对阵广东宏远。

球队分析

浙江广厦

雄心勃勃的广厦队目前以7胜4负的战绩排在了积分榜的第7位,虽然看起来排名还能够接受,但是对于只在争冠的他们来说,显然这样的战绩无法令自己满意,球队场均得分105.5分,场均失分101.8分,​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不算特别出彩。

广厦本赛季的国内球员发挥不错,尤其是孙铭徽与胡金秋,这一内一外的双核​,目前场均都有20分以上的分数进账。此外随着赛季的深入,广厦也补进了两位外援,外线的威尔森钱德勒与内线的拉杜利察。钱德勒作为上赛季还在NBA效力的球员,目前只代表广厦打了一场比赛,面对福建时钱德勒打了14分钟,拿下了18分,效率还是不错的,如果能够让自己的状态更进一步的话,还是能给广东队带来一定困难的。

广东宏远

宏远队本赛季的霸主地位遭到了很大的挑战,目前他们以10胜1负的战绩排在了积分榜第三位,他们依然是CBA进攻最好的球队,场均能够轰下121.9分的高分,但他们的场均失分也达到了108.6分,从这样数据中我们可以看出,广东队的比赛节奏很快​,他们的得分点很多,所以通常在这种对轰战中他们都能占据一定的优势。

本赛季宏远队的阵容较之上赛季,除了伤缺的易建联,整体变化不大,双外援依旧保留了威姆斯与布鲁克斯的组合,不过常规赛中两人通常都打着“养生篮球”,只有球队在共攻坚不下的时候,他们才会拿出​全部的实力。​此番面对广厦,面对钱德勒,对于他们来说可能会遭遇一定的挑战。

两队本赛季之前已经交手过一次了,广东队以115-106的比分战胜了广厦,从比分上我们能看出,两队之间的实力差距并不大,​不管是在外援还是在国内球员的对垒上,广厦的劣势都很小。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广东队一个9.5分的让步,结合两队上一次交手的比分,以及广厦队阵容实力方面的提升,这个差距恐怕很难打出。

大小分方面给到了一个229.5分的界线,结合两队都比较出色的进攻能够力以及广东队比赛超快的比赛节奏,​大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个人推介​:浙江广厦+9.5

大小分推介​:229.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