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直播卖电影票1小时热销50万张| 华视新闻

天王刘德华为了宣传新电影「拆弹专家2」,日前跟中国的直播「带货女王」一起在网上卖票,不到五秒钟,20万张票全数卖光,让刘德华感到不可置信!而刘德华的直播处女秀,不到一个小时就吸引了500万人观看,过去,包括郭富城、古天乐、ANGELABABY都直播卖过东西,也带来了无限的商机!

天王刘德华、首度上直播卖东西,跟中国的带货女王「薇娅」一起,要卖新电影「拆弹专家2」的电影票,还没进入卖的环节,只是在讲流程,短短5秒钟,20万张票瞬间秒杀!直播女王薇娅VS.艺人刘德华说:「就这么结束了吗,哥你可以踢人吗(他是什么意思),全卖光了20万,(就刚才5432)现在已经没有了,(再卖一次再卖一次)。」

这让刘德华很惊讶,对于销量感到不可置信,而粉丝力量真的太大,全程45分钟的直播,最后一共卖出50几万张票,若一张票算台币200,就带来破亿票房!其实过去,天王郭富城也做过直播卖洗发精!虽然网红开的滤镜,让郭富城变成了锥子脸,但整个直播,卖出了4万份,总金额超过一千七百万!ANGELABABY直播卖口红,也让限量的口红,还没上市就卖光!

而古天乐,直播为了卖东西,更是换浴袍、搞笑都来!明星上直播卖东西商机无限,但若没选好商品品质,卖出假货或问题,也会大大的伤害自己的形象!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