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歌手GEM邓紫棋出道后,每首歌几乎都是KTV必点歌曲,让她迅速成为两岸三地的当红炸子鸡,更与造型师男友Mark稳定交往三年,小俩口也越来越大方放闪,可说是事业爱情两得意。今(6)日深夜邓紫棋在Instagram无预警PO出一组「婚纱照」,纯白超长裙摆仙气指数破表,让全场粉丝狂赞美翻,更惊呼:「难道要结婚了吗? 」

 ID-2724517

▼▲邓紫棋与造型师男友Mark稳定交往三年,时常在社群大方放闪,感情甜蜜令人称羡。(图/翻摄自邓紫棋IG)

 ID-2618222

邓紫棋在IG写下:「想当一回公主!」只见她将头发全部扎起,让精致脸蛋完美展现出来,值得注意的是,一身纯白平口礼服,让邓紫棋香肩锁骨、纤细手臂崭露无遗,也因婚纱属低胸平口设计,使邓紫棋的丰满上围若隐若现,气质优雅又小露性感,往后一转身,大方展现白皙美背,仿佛仙女下凡般唯美动人,让全场赞叹不已。

 ID-2921090

 ID-2921089

 ID-2921086

 ID-2921088

▲邓紫棋纯白平口礼服仙气指数破表。(图/翻摄自邓紫棋IG)

文章曝光,粉丝纷纷兴奋回覆:「这组相片太绝了~眼睛怀孕了」、「这个美貌度是我这个凡人能看的吗」、「这个美太犯规了」、「妳每一天都是公主❤」、「我的天啊啊啊啊!美爆了!(比起公主更像新娘呢)」、「美若天仙」、「不是一天而已吧!!每一天都是公主啊❤」、「太美啦太美啦」。

 ID-2921087

▼▲如此幸福的笑容搭配这一身浪漫纯白礼服,仿佛想像到未来邓紫棋结婚的模样。图/翻摄自邓紫棋IG)

 ID-2921092

此外,更有不少粉丝表示,如此幸福的笑容搭配这一身浪漫纯白礼服,直接想像到未来邓紫棋结婚的模样,并疯狂cue邓紫棋造型师男友Mark,「这是婚纱照吧!」、「我已经看到她以后结婚的样子了❤一定要幸福」、「已经在当预习新娘了」、「这不是公主这是新娘!!!!」、「马克叔叔快来把白雪公主带走啊」、「王子赶紧给我出来」。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