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把小孩送到幼稚园,绝对不希望发生什么意外,然而中国一名5岁女童却是在幼稚园被老师压在床上,午休时间女童躺在小床上睡觉,没想到女老师却走过来,直接坐在女童身上滑手机,整整10分钟都没起身,老师还辩称「是要让她快速入睡」。

据《长沙晚报》报导,这起事件发生在中国广东佛山一所幼稚园,一段监视器画面近日在网路上曝光,12月4日当地警方接获报案,家长表示「幼儿园女老师午休时将双脚压在其女儿身上」,警方获报后迅速展开调查。

老師用腳將女童壓在床上。 x00ff08;圖/翻攝自長沙晚報)
老师用脚将女童压在床上。(图/翻摄自长沙晚报)

事发在11月26日中午,幼稚园午休时间这名36岁女老师坐在女童床上,将双脚分开压在女童的两肩上,整个行为全被监视器拍了下来,女老师辩称自己是为了让女童快速入睡,经过检查女童并没有受伤,女老师也被警方拘留,将进行调查。

当地的教育单位也介入,约谈幼稚园的负责人及园长,要求幼稚园配合警方调查,并进行「师德师风的自检自纠工作」,也会根据规定解聘该位女老师,目前家长及园方已经达成和解。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