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2月10日凌晨4:00,欧冠小组赛第六轮正式打响,皇马将在主场面对门兴的挑战。

球队分析

皇马

本赛季皇马的欧冠小组赛只能用打得一般来形容,毕竟5轮过后他们仅仅拿到7分排名小组第二,期间还被乌克兰劲旅矿工实现双杀,未能体现齐达内的王者之风。周末的西甲联赛皇马在客场1比0艰难战胜塞维利亚,算是暂时稳固了联赛方面的得分。

不过本周中的欧冠大战才是球队必须重视的,因为只要本场比赛稍有闪失,将会马上被小组淘汰,换句话说,只要本场比赛打平或输球,皇马都有被淘汰的危险,只要取胜拿下3分,才能够确保银河战舰可以顺利出线。

门兴

可能很多球迷都不会想到,小组赛5轮过后,门兴能够压过皇马和国米暂居小组头名并且手拿出线主动权。要知道门兴本赛季在联赛方面的表现实属一般,仅获得一个第7的排名,上一轮德甲还被实力一般的弗莱堡逼平。

但是来到欧冠赛场的他们貌似拥有另一种面貌,完全不畏惧皇马这样的大俱乐部,上一次交手皇马就在自己主场强势逼平他们,为本次第二回合交手拿下了一种心理优势。其实本场比赛门兴只要战平就苦于确保一个出线名额,到底球队会不会死守90分钟呢?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主场作战的皇马一个0.75的让步,算是比较中肯的让步,上一次在门兴主场战平的比赛是给到了皇马一个0.5的让步,这次提升了一个数据算是在数据上更加支持皇马。大小球方面是3的数字,其实在这样一场绝对出线生死的比赛当中估计双方会打得比较谨慎,所以小球是更好的选择。综合以上分析,本场比赛看好皇马让胜。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