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东部在这个比赛日迎来了一场焦点之战,对阵双方是凯尔特人与热火,这是上赛季东决的重演,虽然是一场常规赛,但是充满了看点。

球队分析

波士顿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队休赛期送走了海沃德,可以说是甩掉了一大包袱,释放出了不少薪资空间,他们签下了特里斯坦汤普森补强了一下薄弱的内线,新赛季的凯尔特人较之上赛季在纸面实力上来看可以说是稍微强了一些。

不过在新赛季由于沃克的长期缺阵,他们的表现并没有达到人们的预期,目前以5胜3负的战绩排在了东部第四的位置。目前他们场均得分113.4分,场均失分112.5分,从这样的数据中可以看出来,在他们擅长的防守端,新赛季他们做得不好。此外斯玛特与蒂格都有可能缺席明天的比赛,这给绿军带来了一定的影响。

迈阿密热火

热火队在上赛季闯进总决赛之后,新赛季他们在锋线与后卫方面做出了一定的补强,引进了哈克莱斯与布拉德利两位防守悍将,他们的比赛风格与热火队非常契合。不过球队的战绩并没有特别出色。目前热火队以3胜3负的战绩排在了东部第11的位置。

球队场均得分105.8分,场均失分10.7.7,在进攻火力还像上赛季一般般的情况下,他们赖以生存的防守体系还没有完全构筑起来。此外球队的头号球星巴特勒新赛季的状态不佳,他因为伤病缺席了2场比赛,在登场的4场比赛中,场均只有10.8分进账,虽然他不在乎数据,但是这样的得分作为球队的领袖真是太少了,不过巴特勒从来都是遇强则强,明天对阵绿军可能会成为他逆转颓势的一战。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热火队一个2.5分的让步,从新赛季两队的状态方面来看,显然绿军是状态很好的一支队伍,但这场比赛却给到了热火队的让步,我们不放跟随一下。

大小分方面给到了一个217.5的界线,结合双方比赛一板一眼的风格,以及双方都是擅长防守的球队,本场比赛可能会演变为一场防守大战,所以小分是个不错的选择。

个人推介:热火-2.5

大小分推介:217.5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