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中午11点,NBA给我们带来了开拓者与森林狼队的比赛。

球队分析

波特兰开拓者

开拓者队休赛期在阵容方面完成了一定的升级,在甩掉了怀特塞的大合同之后,他们在分线上引进了科温顿、贾尔斯、小德里克.琼斯等优质球员,球队保留了内外线的​核心双枪和努尔基奇,这让他们有机会在西部有一番作为。

进入新赛季之后,开拓者的战绩还能说得过去,目前以3胜4负的战绩排在了西部第八位,球队场均得分114.1分,场均失分118.1分,是一支攻强守弱的队伍​。尤其是在后卫线上,利拉德与麦科勒姆都有身高不足的缺陷,不过此番面对森林狼队他们完全可以用​强大的进攻来代替防守。

明尼苏达森林狼

森林狼队在上赛季中期完成了不少操作,送走维金斯,换来唐斯的好兄弟拉塞尔,两人打起了兄弟篮球,而且在一笔大交易中从掘金队拿下了马利克.比斯利与埃尔南戈麦斯,休赛期他们选中状元爱德华兹,迎回了昔日金童卢比奥,虽然从球员的实力方面看起来还算可以,但是这支球队在沉沦了多年之后​想赢球还是非常困难的,他们在这些年里已经彻底丧失了赢球文化。

新赛季森林狼队看起来在向一支鱼腩球队发展,目前他们以2胜5负的战绩排在西部倒数第二的位置,球队场均得分107.6分,场均失分120.0分,是联盟中场均失分第二多的球队。虽然现在下定论还为时尚早,但唐斯长期伤缺的情况下,森林狼队没有能够一锤定音的球员,目前他们已经遭遇了5连败,此番面对实力不俗的开拓者,他们​可能会继续连败。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开拓者队一个10.5分的让步,结合两队之间存在着一定的实力差距,而且双方近期的状态也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10.5分的差距还是非常合理的,开拓者也有机会打出这样的差距​。

大小分方面给到了一个232.5分的界线,结合两队都不太出色的防守,加上两队的比赛节奏都偏快,并且都比较注重攻防转换,232.5这个界线虽然看起来多了一些,但​打出来的机会也很大。

个人推介​:开拓者-10.5

大小分推介:232.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