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12​,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中午11点,NBA给我们带来了步行者与国王队的比赛。

球队分析

印第安纳步行者

步行者队新赛季的阵容与上赛季相比几乎没什么变化,在保留了上赛季的阵容的情况下,他们的化学反应非常不错,目前以6胜3负的战绩排在了东部第三的位置,球队场均得分115.0分,场均失分​109.9分,是一支攻防均衡的球队。

球队目前有三人的得分在20分左右,其中布罗格登场均23.4分,萨博尼斯场均21.6分,奥拉迪波场均19.9分。可以看出,步行者在当下强调三分球的时代,也非常注重球队内线​。不过近期步行者队遭遇了一定的伤病影响,​沃伦与麦康奈尔近期都缺席了比赛。

萨克拉门托国王

年轻的国王队现在看起来并没有摆脱鱼腩球队的身份,新赛季他们的战绩不佳,目前以4胜6负的战绩排在了倒数第四位。球队场均进账112.4分,场均失分达到了​121.0分,是联盟场均失分第三多的球队。

国王队新赛季球队的几位希望之星表现也不是很好,拿了大合同的福克斯场均只有18分进账,希尔德场均14.4分,巴格利场均只有12.7分​。​可以看出,国王队目前的核心球员表现还有待提高,此番面对攻防俱佳的步行者,国王队恐怕很难避免一场败仗。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步行者队一个5.5分的让步,这个让步给得还是比较谨慎的。结合两队之间的实力差距,以及国王队不堪一击的防守,步行者队打出这个差距的可能还是很大的。

大小分方面给到了一个227.5的界线,结合步行者队不错的进攻以及国王队脆弱的防守,再加上当下超快的比赛节奏,大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个人推介​:步行者-5.5

大小分推介:227.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